邛崃市政务服务勘验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窗口工作年终总结会议

图片
图片
2020年1月7日
邛崃市政务服务勘验中心
召开了2019年度窗口工作年终总结会议
图片
2019年,政务中心紧紧围绕“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政务环境”的总体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级各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政务中心全体同志转变观念 ,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迎难而上,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岗位责任,严格督促检查 ,以开放、透明的办公形式,快捷、高效的工作节奏,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这是每一位窗口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结果。
图片
图片
2020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以促进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标,坚持“高效、规范、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把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加快捷方便、更加优质、高效、透明的服务。重点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
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标准。按照有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提高服务质量。
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运行管理,充分发挥其联系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努力把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成“有事办、能办事、会办事、办成事”的综合服务平台。
加强队伍建设。围绕“服务提质,审批提速”的要求,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的培训,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严格工作纪律,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大厅正常工作秩序。落实八小时巡查机制,严抓违规违纪现象,加大惩治力度。严格落实上下班打卡制度,中午一小时延时服务、周六延时服务制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