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禁毒宣传燃动城乡,110宣传日在行动!

“您好,110!”

这一声简单而亲切的问候

不知曾温暖了多少人

又给多少人带去希望

这个号码全年无休

守护着这座城市

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活与安全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益阳市南县禁毒办、禁毒协会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从1月8日开始,发动城乡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禁毒宣传燃动城乡!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抵御能力,全力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2020年1月8日,益阳市南县禁毒办、南县禁毒协会协同南县公安局各警种,紧紧抓住第34个“110宣传日”这一有利时机,在南洲赤沙广场主会场和全县12个乡镇分会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拉开了新年禁毒宣传帷幕。

南县禁毒宣传燃动城乡,110宣传日在行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禁毒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禁毒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有关禁毒常识。同时,禁毒办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观看禁毒展板和毒品模型,告诫广大居民谨慎交友,尤其是外出务工、外出上学人员,要有警觉防范意识,不亲信陌生人、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

乡镇

宣传

剪影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青树嘴镇在行动!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华阁镇在行动!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厂窖镇在行动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南洲镇在行动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三仙湖镇在行动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明山头镇在行动

禁毒

宣传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麻河口镇在行动

“110宣传日”禁毒宣传——武圣宫镇在行动

▓▓▓▓▓▓▓▓▓▓▓░░░░努力加载中……

活动当天,全县城乡共接待群众8600多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9000余份。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干部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拉响了南县2020年禁毒宣传教育的序幕。

据悉,南县禁毒委近期召开全县禁毒宣传动员大会,将把2020年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推向更新高潮!

来源:南县禁毒

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