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林书豪获评2019年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5场136分林疯狂

北京时间1月8日,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举行的2019年全球华侨华人颁奖典礼上,目前正效力于CBA北京首钢的林书豪被评为了2019年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目前北京首钢的战绩为17胜9负排名第5,而书豪赛季至今一共上场21场比赛,场均出战34.6分钟能轰下24.9分6篮板5.7助攻2抢断,林书豪的使用率为33.7%高居联盟第九,首钢战绩好,书豪有功劳。

恭喜!林书豪获评2019年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5场136分林疯狂。当然,书豪因为赛程原因未能亲自到场,但他录制了视频表达了获奖的感受,林书豪表示自己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而在颁奖典礼上,林书豪的妈妈上台为他代领奖,林妈妈表示,书豪的愿望是在CBA上能够展现热爱,能够帮助队友,帮助首钢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他对于林书豪的期许则是在场下,希望林书豪能够以其他获奖者为典范,能为社会尽力做贡献!说起林书豪所展现的,篮球方面咱等下说,就冲书豪每进一个三分就捐款做公益的举动,这就值得咱们竖起大拇指!而笔者看到这条消息底下有杠精,咱说一句,林书豪2010年同金州勇士签约,这是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而此次评奖由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侨网、中国新闻网承办!

林书豪效力于尼克斯时依靠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入首发阵容,然后就是咱们熟悉的“林疯狂”了。5场比赛狂轰136分,成为了NBA历史上前5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那个赛季林书豪在尼克斯共打了35场比赛,25场首发!场均上场26.9分钟能为尼克斯贡献14.6分3.1篮板6.2助攻。但在表现正佳的时候,林书豪遭遇了伤病,可他仍旧努力训练积极去证明自己!

而在2019年6月,林书豪跟随多伦多猛龙拿到了NBA总冠军,成为历史上第3位获得NBA总冠军的华裔球员。可能你会说,林书豪在猛龙只打了23场比赛,而且场均仅上场18.9分钟,且季后赛里只打了8场比赛场均仅上场3.4分钟。

但人家有总冠军戒指啊,猛龙在常规赛就签下了林书豪。而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至今,他的场均防守效率81.6排名联盟第22,获胜贡献值5.3排名联盟第19,书豪面对的防守压力比CBA中大部分球员都大,但他依旧能打出这样的数据和表现。以及在CBA全明星的评选中,林书豪当选了北区票王,他是近几年唯一以首发身份入选CBA全明星的外援,上一位是2017年的马布里。(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