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公开健康状况,坚称没有吸毒,两种病导致满脸痘痘

虽然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这两年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曝光度,但在音乐方面却罕有建树。在去年9月和模特海莉·鲍德温举行完婚礼后,比伯宣布要重返歌坛,就在几天前,他的全新单曲《好吃》(Yummy)发行,25岁的万千少女偶像顶着一头棉花糖粉头发闪耀出现,青春气息十足,很是迷人。

MV 中的比伯可谓是溜光水滑,但他的皮肤状况却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街拍时,那满脸的痘痘很是醒目。关于他的皮肤状态为何那般差劲,网络上有很多观点,其中有很多人认为,那是吸毒导致的。因为吸毒会导致肝脏肾脏受损,肝脏不能正常排毒,内分泌也就跟着失调了。

当地时间8日比伯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这一论调,他坚持自己没有吸食冰毒(I'm not on meth!),而皮肤之所以不好,是因为莱姆病造成的,不仅如此他还得了“接吻病”,两种病症不仅影响他的皮肤,也让大脑受损,同时也非常影响情绪,导致他经常处于不开心的状态。比伯表示,对于自己健康状况的进一步说明,他会在不久后发行的纪录片里详细阐述。而就在他发表声明之后,比伯被看到从一家诊所出来,并且佩戴着移动点滴装置,点滴瓶被装在黑色的挎包内,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静脉注射了。

据悉在反复检查后,比伯被确诊患有莱姆病,而之后他就多次被目睹挎着点滴包出现在比佛利山庄。而比伯每次去诊所,海莉都会陪伴身旁,很是贤惠体贴。

比伯在2019年的状态一直都不算很好,2月宣布自己患有抑郁症,并且有很长时间了,在海莉的坚持下他开始接受治疗。之后比伯的皮肤状况开始变差,关于他吸毒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歌手也承认,曾经吸食过毒品。

2020年比伯要开启全新的自己了,据《每日邮报》报道称,他的最新专辑将在本月27日发行,之后他还会开启巡演,并且发行纪录片。

而另一方面,比伯最知名的前任,“北美意难忘”的女主角赛琳娜·戈麦斯也宣布复出,她的专辑将在本月10日发行,看来这对曾经的情侣会在新年伊始展开竞争了,期待他们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的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