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手握1.5欧却按兵不动,持续观望憋大招?或将依靠赌新星

冬窗已经开始了,各大俱乐部都开始了陆续签约,然而手握重金的切尔西却迟迟没有签约,这多少有点出乎人们的预料,不知道是兰帕德在犹豫还是在担心什么。
图片
作为兰帕德上任后的第一个可以买人的转会期,老板阿布给予了足够的资金支持,直接拍板1.5亿欧元,虽然在这个动辄球员就上亿的年代听起来不算多,但这也够阿森纳和热刺花好几个赛季的了。
兰帕德一开始觉得冬季补强一定要买一个强有力的中后卫,因此库利巴利进入了他的视线。但是那不勒斯对库利巴利的标价接近一亿,考虑到库利巴利年龄偏大,而且没在其他联赛证明过自己,兰帕德迟迟下不了手。
这也是其他队也在观望库利巴利的原因,没人愿意出一亿来买一个将近30岁的老将。对兰帕德来说,更主要的是随着吕迪格的回归,加上祖马和托莫里的成长,车子的后防线已经有了一定的起色,而且三人也形成了一定的默契,真要把谁拿下来放到替补席上,兰帕德应该还是舍不得的。
图片
在中卫上犹豫不决后,兰帕德又把目光放在了边后卫,毕竟不论左后卫还是右后卫,目前全队基本就靠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一个人撑着,埃摩森和阿隆索已经退步的实在太多了,两个人在冬窗都有可能会被卖掉。
但是,目前好的边后卫在足坛也没几个,兰帕德把目光放到了拜仁的边后卫阿拉巴身上,阿拉巴的比赛经验极其丰富,而且阅读比赛的能力也是顶级,他可以更好的帮助切尔西年轻的后防线成长。于是切尔西7000万英镑报价阿拉巴,这已经算是一个很有诚意的价格了,但是拜仁欧冠十六强的对手正是切尔西,把当家主力球星直接卖给对手,拜仁应该还没有那么想不开。
图片
其实英超本赛季就出现了许多表现不错的球员,不论是特劳雷,扎哈还是奇尔韦尔都能增强球队,然而兰帕德就是看不上。或许兰帕德的足球理念就是从其他联赛挖人,为英超繁荣做出贡献。
最近兰帕德又看上了本赛季法甲表现不错的小将小登贝莱。不得不说切尔西历来从法甲买来的球员大多数都成才了,像是之前的德罗巴,马卢达,阿扎尔,所以这给了兰帕德信心。
图片
虽然阿森纳夏天刚刚花了好多冤枉钱来买佩佩,但兰帕德坚信小登贝莱能适应英超,如果真能引进小登贝莱,前场几个年轻球员也可以形成良性的竞争,可能会更利于他们成长。你觉得兰帕德最后会买谁呢?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