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队内仅詹姆斯和浓眉是非卖品!欲打包库兹马+考神+库克合同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美媒报道,湖人队并不打算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运作大交易,但是他们愿意倾听不涉及詹姆斯和戴维斯的任何报价。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主动打电话给国王并且询问他们对库兹马的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库兹马深陷交易传闻,湖人正在和多支球队讨论库兹马的交易,比如说国王。不过,湖人在这段时间里并不打算完成大交易,但是只要有合适的交易方案出现,他们就很有兴趣补强阵容。

对于湖人来说,两大王牌球员浓眉哥和詹姆斯都是非卖品,而根据一名联盟高管的透露,浓眉去湖人是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现在他拒绝提前续约只是正常的操作,今年夏天他哪都不可能去,必然会留在湖人。因此,今年夏天, 浓眉哥还是会留在湖人,而并不是去其他球队。

由于此前浓眉哥拒绝了湖人开始的4年1.46亿美元的顶薪提前续约合同,不过,浓眉不会离开湖人,无论是浓眉还是湖人,双方都认为这是长期的伙伴关系。同时,湖人内部的一些人预计浓眉可能会放弃签5年合同,而选择一份2+1合同(最后一个赛季球员选项),与去年莱昂纳德一样(凑够10年 签超级顶薪),这样的话AD将在2022年成为自由球员,那时他才只有29岁,只要健康仍将处于巅峰状态。

更重要的是,此前曾有报道称湖人想要用库兹马+考辛斯+奎因-库克这三人去交易,由于库兹马的合同太小,湖人队正在考虑加上考辛斯和奎因-库克的合同打包出售。库兹马很有潜力,但是他正处于新秀合同,本赛季的薪水不到200万美元,因此,如果有这三个合同,那么这三人薪金将达到850万美元。出于交易的目的,湖人可以在交易中得到1350万美元的薪水。毕竟库兹马的薪资不高,但是却十分具有潜力,这会让很多球队动心。

如今,库兹马深陷交易绯闻,而在如今NBA这个商业市场上,很多情况下,只有球队的王牌球员不会被摆上货架,而角色球员很有可能会被交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