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西部排名!雄鹿击败勇士,约基奇准绝杀独行侠,爵士七连胜

1月9日NBA一共结束了9场比赛,其中包括马刺击败凯尔特人,掘金险胜独行侠,热火和猛龙也都赢球了,爵士豪取七连胜等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NBA东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图片
图片
东部第一名雄鹿!今天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击败勇士,避免连败。第二名热火!今天在希罗的带领下他们击败了步行者,升至第二名。第三名凯尔特人!很遗憾在面对马刺的时候沃克遭驱逐,球队遗憾输球。第四名猛龙!猛龙今天客场2分优势击败黄蜂。第五名76人!战绩是24胜14负。第六名步行者!步行者输给热火,萨博尼斯表现不俗。第七名魔术!今天魔术在主场大胜奇才。第八名篮网!七连败的篮网处于低谷中。
图片
第九名黄蜂!罗齐尔今天拿下了27分,但可惜球队遗憾输给了猛龙。第10名活塞!战绩是14胜24负。第11名公牛!拉文遗憾空砍,球队输给了鹈鹕。第12名奇才!奇才今天只得到了89分,球队惨败给魔术。第13名骑士!五连败的骑士战绩糟糕。第14名尼克斯!在和爵士的比赛中他们遗憾败北。第15名老鹰!特雷杨空砍42分,球队遗憾输球。
图片
西部第一名湖人!昨天赢球之后六连胜的湖人高居榜首。第二名掘金!依靠着约基奇的爆发,球队击败了独行侠。第四名快船!战绩是26胜12负。第五名爵士!爵士主场大胜尼克斯之后豪取七连胜。第六名独行侠!很可惜在主场迎战掘金的时候,他们遗憾输了球。第七名雷霆!近期他们的表现很出色,球队稳居前八。第八名马刺!波波维奇的球队连胜雄鹿和凯尔特人,面对强队相当出色。
图片
第九名灰熊!近期灰熊拿下了三连胜,表现出色。第10名开拓者!他们的战绩和灰熊是一样的。第11名国王!他们已经拿下两连胜。第12名森林狼!战绩是14胜22负。第13名太阳!两连败之后太阳队排名急速下滑。第14名鹈鹕!鹈鹕主场击败公牛,英格拉姆拿下29分。第15名勇士!很可惜勇士遗憾的输给雄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