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Dota2冠军经理加盟G2英雄联盟分部,曾带领OG拿下TI两连冠

北京时间1月9日早晨,G2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两项英雄联盟分部的人事变动。前Dota2项目的知名战队经理IzpAH将出任G2英雄联盟分部经理,AngelArcher将担任G2英雄联盟分部分析师。
图片
IzpAH此前曾效力于FNC、OG战队的Dota2分部,并作为OG战队的经理,带队在2018到2019连续两年斩获了Dota2赛事界的最高荣耀——TI国际邀请赛冠军。
图片
G2英雄联盟战队也是一支在国际赛场上成绩斐然的队伍,他们在2019年斩获了MSI冠军、LEC联赛春夏冠军、洲际对抗赛冠军以及全球总决赛亚军。距离大满贯只有一步之遥。IzpAH这种在其他项目有夺冠经验的经理加盟对于G2来说也是一种补强。
图片
2020赛季G2战队没有任何人员变动,只有中单位的Caps与AD的Perkz互换了位置,这也可以帮助他们继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我们可以继续关注G2在LEC与国际赛场上的表现,期待在今年的MSI上再次看到他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