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真 | 辟谣!网传“央视2020春晚节目单”是假的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央视2020春晚的节目单,节目单中不仅有甘肃敦煌、澳门和日本东京三地分会场,而且明星云集,不乏各种当红“小鲜肉”,看上去有板有眼,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然而,经较真团队查证发现,这是假的。

目前央视春晚还在筹备中,具体节目和参与明星也未最终确定。截至目前,央视春晚官方尚未发布任何节目单。较真也联系到相关工作人员,证实该节目单是假的。仔细看流传的节目单图片,能看到“中央广播电视台”等不规范的写法,从侧面也能证实图片系伪造。

类似节目单此前已流传过多个版本,均已被辟谣。按照往年经验,春晚节目单一般会在腊月二十九通过官方账号对外公布,而且通常会标注“节目如有变化,以除夕当天直播为准”的字样。

网友想看自己的偶像上春晚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擦亮双眼别上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较真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欢迎转发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