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隆安已建成投入使用6处电动汽车充电点!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电动汽车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代步工具,而比起内燃机车的加油站来说,电动汽车能源的补给渠道却不那么常见,而随着电动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充电设施的相对缺乏更加凸显。为切实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近年来,隆安县加大充电设施的建设,在县城建设有6处电动汽车充电桩,极大地方便了电动汽车车主的充电需求,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出镜记者:张安
据了解,现有6处电动汽车充电点,分别位于供电局本部办公区、城北商业广场、县行政中心、县政府大院、宝塔医药产业园区、蝶城文化广场,共建设23台交流充电桩,收费标准(含服务费)约合每度电1.2元,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为爱车充电续航。
图片
图片
据工作人员介绍,县城设置的充电桩数目会随着电动汽车的保有量提升而不断增加,在方便市民充电的同时,也为打好“蓝天保卫战”、保护大气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南宁隆安供电局 供电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凯:咱们隆安充电桩的建设运行切实为电动汽车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这将会进一步促进隆安县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使用,在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方面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供电局也会持续地建设这个充电桩,确保为电动汽车充电桩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
-END-
原创不易,
请给我们点个赞哦,
喜欢我们记得关注我们!
图片
记者 |黄薇榕 张安
编辑丨陆艳
审核丨陆华治
监制丨黄艳英
隆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