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难过美人关,争风吃醋引血案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宁为美人沦为阶下囚,
就问你值不值得?
图片
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一起年轻小伙们因争风吃醋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件。
案情回顾
2017年12月4日晚上,被告人覃某业、覃某发、覃某楠、叶某虚在该县县城沙城国际KTV包厢唱歌,为活跃气氛,叶某虚打电话邀请其朋友谢某(女)来唱歌,覃某业去接吴某娟(女)到该包厢。
12月5日凌晨,吴、谢二人以夜色已晚想回家休息为由离开包厢准备回家。叶某虚、覃某业将其二人送下楼。四人行至该KTV楼下,遇到来接吴、谢二人回家的被害人覃某、蒙某基(谢某男朋友)。
覃某业、叶某虚见原本和自己玩的女子被覃某、蒙某基“横刀多爱”,感觉心理很不舒服,遂覃某业上前踢了蒙某基一脚。双方发生激烈口角,覃某业打电话给还在包厢覃某楠,叫覃某楠、覃某发下来支援,同时叶某虚在路边捡起一根木棍欲殴打覃某、蒙某基。双方混战在一起直至公安到场才结束,其中覃某受伤,伤势严重。
经医院鉴定:覃某右小腿骨折、后脑受伤,其外伤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检察官说法
被告人覃某发、覃某业、叶某虚、覃某楠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四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检察官提醒广大青年:应当正确处理交往关系,洁身自好,坚守道德和伦理底线;凡事三思而后行,遇到纠纷应保持理智、冷静,靠暴力伤害只能解一时之气,逾越法律的底线,将会悔恨终生。
图片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