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现身欧洲!观看女排冲奥焦点战,抱马蕴雯孩子被叫郎奶奶

北京时间1月10日,女排奥运资格赛结束一场焦点战,荷兰1-3不敌波兰,两队携手晋级四强,将向欧洲区唯一一个奥运名额发起冲击。值得关注的是,郎平现身欧洲,观看了这场焦点战,还抱起了马蕴雯的孩子。赛后,马蕴雯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这一温馨时刻,还称呼郎平为郎奶奶。
图片
欧洲区资格赛逐渐进入高潮,A组的两支劲旅荷兰和波兰直接对话,东道主荷兰已经提前晋级四强,这场比赛进行了阵容轮换,而波兰派出了主力阵容,获胜才能锁定一个四强名额。因为斯洛特耶斯轮休,荷兰队强攻实力受到影响,打关键球的能力不如波兰。后者在斯马泽克的带领下打出了相当精彩的进攻,最终以3-1拿走胜利,锁定四强席位。
图片
波兰还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弱旅阿塞拜疆,有希望锁定A组第一,为自己拿到一定的主动权。这场强强对话非常引人关注,郎平指导也出现在看台上,考察这两大潜在劲敌。这几年,荷兰和波兰都取得了明显进步,前者在世界大赛多次交手中国女排,虽然胜少负多,但总能给咱们制造麻烦,后者则涌现出了多位青年才俊,实力不容小觑。
图片
从预测看,两队都有希望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当然也是中国女排的劲旅,郎平现场考察也是为未来准备。陪着郎平观赛的除了老公外,还有前中国女排副攻马蕴雯,而马蕴雯的老公正是曾在郎平手下担任助手的雷特,这位帅哥教练目前正在帮助荷兰队。
图片
比赛现场,郎平抱起了马蕴雯的孩子,一边认真观赛、一边将小孩子抱在怀里,带着眼镜的郎平指导真有一番郎奶奶的形象。怪不得马蕴雯在社交平台直呼郎奶奶,还问郎平,看看我们能成才吗?告别排球场后,马蕴雯的爱情和家庭生活迎来了丰收,有了可爱的孩子,马蕴雯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孩子的照片,生活非常惬意。
图片
不少球迷留言,郎平指导确实有奶奶范,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何时能生一个可爱宝宝呢?国家队即将在春节后进行奥运备战,这段时间的郎平可以好好休整,但她闲不下来,休假也不忘工作,还考察竞争对手,可以说为中国女排操碎了心。中国女排是东京奥运会夺冠热门,但面临的挑战非常艰巨,期待郎平率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