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没水货!全场轰27分,连得6分展现实力,罗斯,你不该留在活塞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比赛打响之后,活塞便借助主场优势在进攻端打得非常高效,同时在防守端也能很好的限制住骑士的进攻。首节战罢,活塞领先骑士6分。次节战罢,活塞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11分。相信,看完上半场的球迷一定会认为,活塞本场比赛一定会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然而,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骑士则吹响了反扑的号角,并在四节战罢的时候把比赛拖入到了加时。并且在加时的最后时刻,骑士凭借整体的实力在客场以115-112逆转了活塞。

不得不说,这场比赛活塞输得确实挺可惜的。要知道,在最后的2分钟活塞还握有4分的领先。但是,就是在这样的优势面前,活塞依旧还是输掉了比赛。在这里,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程小编就不一一叙述了,在这里小编想重点的给大家聊一聊罗斯,聊一聊本场比赛的MVP。全场比赛罗斯出战36分钟,24投13中,投篮命中率54.1%。其中三分球2中0,罚球1中1,拿下了27分,7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正负值+1。显然,单从数据中我们便能够看得出来,罗斯这场比赛表现得有多么出色。也能够感受得到,罗斯这场比赛打得有多么的拼。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完全能用一句活塞挖坑,罗斯填坑来形容。

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在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之后活塞在进攻端便陷入了停滞阶段,全队在进攻端完全找不到节奏。为此,罗斯则开启了个人的进攻模式,利用自己无解的进攻帮助球队前行。在这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进入到加时之后,活塞在进攻端更是完全找不到节奏,在比分上也落后骑士。这个时候又是罗斯承担起了填坑的责任,在比赛进入到还剩3分钟左右的时候,罗斯连得6分帮助活塞完成比分的反超。不得不说,这6分罗斯向我们展现出了他超强的个人实力。同时,罗斯的这6分也引燃了全场,现场球迷更是把最热烈的掌声和MVP的喊声送给了罗斯。

其实不止是本场比赛罗斯打出了MVP的实力,而是本赛季至今罗斯的表现一直就非常稳定,他也多次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帮助活塞赢下了比赛,逆转了比赛。说到这里,小编想到一句话用来形容可谓再合适不过了,那就是“在NBA状元有水货,但MVP一定是没有水货的”。截止到面前为止,罗斯为活塞出战了33场比赛,场均出战25.3分钟,能够拿到17.8分,2.3个篮板,5.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48.7%,三分球命中率32.3%,罚球命中率87.9%。不得不说,罗斯所交出的这份数据,在NBA绝对是一份全明星球员交出来的数据。

不知道,大家在看完这份数据之后有何感想?反正,小编在看完这份数据之后唯一的感想就是,罗斯不应该留在活塞,因为活塞不配拥有罗斯。说的直接一点就是,如今罗斯在NBA什么也不缺,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证明了他的能力,即便现在退役罗斯也会是一名,名人堂的球员。相反,现在对于罗斯而言,留在NBA无非就是想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在退役之前拿到一座总冠军,而这些无疑活塞是无法满足罗斯的。所以说,对于罗斯而言,如果想要职业生涯足够完美,离开或许是他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