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永吉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吉林省永吉县公安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什么是110、群众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拨打110、拨打110应注意的事项、谎报警情的后果、微信报警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展开,让辖区群众更深入的了解110的性质及作用,使群众能够在第一时间方便、准确地使用110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永吉公安始终以让群众更满意、社会更安宁为职责使命,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发展“枫桥经验”,聚焦“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和“党政认可、群众满意、民警幸福”的目标导向,实现党建统领、民意引领,打造立体式合成作战、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的“平安永吉”升级版。

此次宣传活动,永吉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余人,设宣传点2个、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通过宣传,密切了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丨永吉县局

编辑丨刘子健 郝荣久 审核丨谭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