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男星两次涉毒毁前程,失业3月患上躁郁症,现在竟想用狗赚钱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曾因二次涉毒失业的47岁中国台湾男星江俊翰(原名姜冠豪)罕见露面 ,他作为偶像明星出道,凭借帅气的外形和高大的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却因两次涉毒将自己的前程尽毁。此次公开出镜是为了参加好友餐厅的开幕活动,并向大家透露自己的近况。
图片
活动现场,江俊翰和记者说已经服满因为涉毒被判120小时的劳动服务,从自己最后一部影视作品《大时代》杀青后,江俊翰已经三个月没有工作了。生活也变得茫然,每天无所事事,长期的心理压力和空虚让江俊翰陷入自我焦虑,失业三月也让他患上躁郁症。面对经济上的窘迫,江俊翰另辟蹊径致力于培养自己的爱狗当网红,成立狗狗的粉丝团,带狗狗去上专门的课程,如此用心的计划或许是为了多增加一点收入吧。
图片
为了度过失业期,江俊翰已经尝试过很多方法了,比如运动,禅修用来消磨时间。而现在主要做的事情就是策划自己爱狗的“出道”之路。前两天带着狗狗出去散步,有粉丝过来主动和狗狗合照,反而没认出他来。
图片
粉丝认狗不认人,不禁让人感叹江俊翰的近况凄惨。而说到江俊翰的凄凉现状,就不得不说说当时被人议论纷纷的江俊翰吸毒事件。
图片
在江俊翰事业上升期的时候就被曝出涉嫌吸毒的丑闻,当时他到朋友的家里轰趴,碰到警察上门搜查,并在现场找到有摇头丸等毒品。事件曝出后让江俊翰的形象受到重创。
因为毒品风波后名声和口碑暴跌的姜冠豪将名字改为江俊翰。希望可以改变自己,一切重新再来,但彼时的他已经没有多少工作邀约了。
图片
直到电视剧《风水世家》的出现,江俊翰扮演林明星的弟弟反派林明德重新得到了关注,因为熟练的演技让江俊翰接来了好几个电视的档期,随后工作状态逐渐稳定了下来。本已经快被洗白的名声却因为再次吸毒又一次走上风口浪尖。
在拍摄《大时代》期间,江俊翰凌晨开车没有系安全带被警察临检,经过一番盘查后警察发现他意识不清醒,还在车内发现了一个注射过的针筒,检查后发现里面有安非他命成分。
图片
当时江俊翰的作品《大时代》正在播出,但因涉毒不得不提前退出拍摄,他再次出现的大众面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面色憔悴,双眼红肿。称对这件事情非常后悔,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谅。并解释说吸毒是为了角色的塑造,为了呈现年轻的体态剑走偏锋利用吸毒的方式减肥。虽然肥是减下来了,毒却戒不掉了。
图片
如此清奇的吸毒原因也是让人大跌眼镜,究其根本,还是因为自控力太差。一代偶像沦落至此,不禁让人唏嘘。走投无路了竟想用狗挣钱虽然让人无法理解,但是也可能是他想开始新生活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