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逆转!法国队0-2落后完成逆袭,与德国队争夺东京奥运会门票

2020年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欧洲区迎来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法国队、斯洛文尼亚队,德国队、保加利亚队成功晋级4强。半决赛中,法国队对阵斯洛文尼亚队,德国队对阵保加利亚队,半决赛的胜者将在决赛中一较高下,争夺欧洲区的一个奥运参赛席位。

半决赛中,德国队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率先开打,比赛开始,两支球队开局打得非常的胶着,比分彼此没有拉开很大,局中之后,德国队率先发力,最后以25-20率先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中,保加利亚队进行了调整,该局与德国队打得不分上下,局末的时候,双方战至了23-23,关键时刻,德国队再次发力,连取2分,以25-23再拿一局。

对于保加利亚队来说,大比分0-2落后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了,如果再不发力,就没有机会了。第三局中,保加利亚队非常顽强,最终以25-20扳回一局。扳回一局的保加利亚队继续发力,虽然与德国队打得非常精彩,但是在最后的时刻,没有把握住机会,以23-25再输一局。这样的话,德国队大比分3-1击败了保加利亚队,成功晋级决赛。

得分方面,德国队3人得分上双,休战后复出的格罗泽17分(30扣16中,1拦)、卡里贝尔达15分(23扣9中,5拦1发)、弗罗姆14分(23扣13中,1发)。保加利亚队这边,索科洛夫18分(36扣13中,3拦2发)、尤西奥夫14分、R-潘切夫10分。

另外一组半决赛中,法国队对阵斯洛文尼亚队,法国队开局不利,首局以13-25输掉了第一局,虽然第二局有所调整,但是在局末的时候,斯洛文尼亚队的攻防表现更佳,以25-22再下一局。前面两局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大比分2-0取得领先,如果再拿一局,他们距离东京奥运会就只有一步之遥。

而从第三局开始,场上的形势发生了逆转,第三局,法国队进行调整之后,以25-14取胜,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法国队以25-21再扳一局,双方大比分2-2战平。比赛来到了最后的决胜局,法国队一鼓作气,依靠二传布里扎的强势三连发,最后以15-9拿下决胜局的胜利。

这样的话,法国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3局,成功逆转比赛,最后是大比分3-2取得了胜利。球队数据方面:扣球得分法国52-53、发球12-4、拦网15-9、斯洛文尼亚队失误达到28次,而法国队失误也不少,21次。斯洛文尼亚队将到手的胜利让给了法国队,在决胜局中处于落后的局面时,斯洛文尼亚队的球员一脸茫然,非常懊恼。

得分方面,法国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帕特里22分(39扣18中,1拦3发),恩加佩斯18分(41扣12中,4拦2发),卢阿蒂11分(17扣6中,2拦3发),勒高夫10分(11扣7中,3拦)。斯洛文尼亚队这边斯特恩20分(31扣18中,1拦1发),乌尔瑙特14分(32扣13中,1发),塞布利13分(26扣9中,3拦1发)。这样的话,欧洲赛区,法国男排和德国男排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而在亚洲赛区,在北京时间的11日,半决赛中,中国队对阵卡塔尔队,伊朗队对阵韩国队,期待中国队晋级决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