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一“超市”开张!前总冠军队清仓甩卖,曝清洗白魔兽要倒贴

北京时间1月11日,活塞跟队詹姆斯-爱德华兹近日在回答球迷提问的时候,明确表示,活塞现在没有什么球员是不能交易的,不过要想清洗格里芬,恐怕得倒贴资产。
图片
图片
本赛季活塞的战绩难尽人意,目前他们只有14胜25负,在东部排名第十。虽然还有打进季后赛的可能,但是,在格里芬基本上可以说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这个赛季活塞想要在东部有作为,可能性不大。
爱德华兹透露,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什么球员不可以交易了。换句话说,现在的活塞已经处于清仓大甩卖的阶段,他们已经着眼于未来。
图片
在活塞球迷看来,现在球队最该清理的不良资产就是格里芬。有球迷问,如何送走格里芬。爱德华兹直言不讳地表示,因为膝盖的伤病,再加上他的合同,格里芬的交易价值很低,如果活塞不做一些补偿,其他球队很难会考虑跟他们做交易,例如搭上敦布亚或者肯纳德,还有选秀权。
图片
球队战绩糟糕,人心思动。在爱德华兹看来,好胜的罗斯肯定对球队的战绩感到不满。而且,爱德华兹认为德拉蒙德必然会离队,双方会决裂,他也会是现在这支活塞第一个被交易的球员。
图片
只不过德拉蒙德未来会去哪里,爱德华兹没有给出潜在下家。无论如何对那些渴望打进季后赛,甚至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来说,活塞的超市已经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