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A怪把自己玩“废了”?遭RNG遗弃转会LEG,这心态只能打次级LDL

最近我们LPL的转会期迎来了巨大的改变,很多的战队都想在新的赛季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手,但是那些已经在LPL打出名气的选手,想要购买确实非常困难。于是很多的战队都要购买哪些次级联赛的选手,希望能通过“掷骰子”的方式,来摇出一个小天或者是jackeylove这样的选手。
图片
于是在这一次的转会期,很多LDL早已有名气的选手,基本上都被LPL的队伍买走了,像蕉太狼forge,小龙堡、韩一妹bin等等。不过在此期间,大家也想起了一名在LDL很出色的选手,为什么没有人注意他呢?
图片
他就是是曾经RNG的ADC选手Able。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走A怪。早些年,走A怪就凭借着一手精湛的走A,在韩服大放异彩,甚至一度被认为是脚本。就连Faker都这么觉得。最后为了求证,RNG最终也公布了这名选手的消息。当时很多的小伙伴都期待,这名选手在LPL的发挥。
图片
因为走A怪实在是太强了,甚至还登顶过韩服第一,不管怎么看,都是一名天才选手,以后有可能成为第二个UZI。之后在LPL打的时候,他的很多缺点也暴露了出来,因为RNG还是要成绩的,于是就上了更加稳定且强势的UZI。而走A怪也因为UZI的回归,被下放到了LDL。
图片
即使被下放到了LDL,Able的各种套路也还在LPL延续,除了之前被称作为“新生代三大AD”之外,传送EZ,魔宗卡莎他都玩的特别6。大家也都称其为“电竞发明家”。这对于一个选手来讲,无论是何处的风向,都让这名选手名声大噪。但是在这一次的转会期,很多的LDL选手都来到了LPL,唯独Able却没有队伍愿意要。
图片
可能很多的小伙伴会好奇,为什么这名曾经被誉为“UZI的接班人”,现在却没有一支LDL队伍愿意要呢?其实这名选手的心态非常不好,在韩服已经发生过多次挂机和消极游戏事件。并且他玩游戏的方式还十分的毒瘤,什么都想吃,压榨队友的经济让自己变得肥,但是自己carry不了游戏的时候,自己就不想玩了。
图片
于是很多的职业选手都对琪琪发出了自己的不满。本来这么好的名声,这么好的未来,却毁在了自己的手伤,看到今年这么多同赛区的选手上升到了LPL,他会不会有一些难过呢?RNG最终也将这名选手送往了LDL的LEG战队,看来心态不好,他也只能去打LDL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