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吃虾饺嚼97次才咽下,嚼得下巴都变形了,被质疑“整容”

序言:近日,《青春有你2》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四位导师齐聚一堂,分别是“青春制作人”蔡徐坤,“舞蹈导师”Lisa,“声乐导师”Ella,“说唱导师”Jony J。

其中,有一个环节是“吃东西”,蔡徐坤十分不情愿的吃了一个虾饺,结果嚼了97次才咽下去。粉丝真够无聊的,还真的一次一次的去算。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明星为了保持身材真的是拼了。

不过,蔡徐坤嚼的时候太卖力,太投入了,以至于下巴都变形了。网友纷纷质疑蔡徐坤整过容,下巴是垫的,感觉下巴里面的东西都快掉出来了。也有网友认为:任何一个人嚼东西,下巴都会变形。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把注意力聚焦在“减肥”这件事情上,纷纷质疑“嚼97次”就能把食物的热量嚼没了吗?就能不变胖吗?其实,“细嚼慢咽”确实是有助于消化,不利于长胖。但一次只吃一个虾饺,就没必要“细嚼慢咽”了。

作为一个男明星,蔡徐坤这么注意身材管理和形象管理,有点活得太累了。而Ella作为女明星,则活得很真实。那么大一个肠粉,Ella竟然直接放进了嘴里,都没有分两次吃?

Ella一边嚼,一边还拨动刘海,生怕刘海也嚼进去,这是多久没有吃饭了?像“饿死鬼投胎”一样。生了孩子的女星,就可以这么放纵吗?再来看看Lisa是怎么吃肠粉的,就知道谁是歌手,谁是偶像了。

同样大小的肠粉,Lisa分两次或者三次吃掉,而且是小口咬,左手还时刻准备着,怕肠粉会掉下来。这就是偶像的自我修养,怪不得有网友磕蔡徐坤和Lisa的CP,他们太像了,太配了。

Lisa近期开通了微博,截止到2020年1月11日下午5点,粉丝数已经突破了61万。Lisa一条微博都没有发,不愧是顶级流量。等《青春有你2》开播以后,粉丝数量估计会很快突破1000万。

讨论:你觉得蔡徐坤整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