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汉阳区62名特困人员收到拜年红包

楚天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李浩)春节将至,汉阳区62名特困人员提前收到了新年祝福。1月11日上午,汉阳区民政局、区慈善会有关负责人陪同湖北绿水青山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一行,看望慰问在汉阳区社会福利院里集中生活的特困人员,并为每人送去500元春节慰问金。

慰问人员向老人们发红包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乐享生活,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湖北绿水青山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还乡表示,公司上下都非常惦记老人们,能尽自己和员工们的微薄之力,让他们生活的好一些,他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奉献爱心,一起来关心弱势群体,让社会充满爱。同时也希望给企业员工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展现了企业发展的高定位格局。

汉阳区慈善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连续三年,企业家刘还乡都带领员工来看望慰问汉阳区的特困人员。特别是今年,还将11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一并纳入慰问范围。下一步,在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将继续链接社会资源,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加入我们的公益慈善队伍,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