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再无皇族战队?RYL官宣解散引热议,网友评论太扎心!

从LPL创办至今看到现在的老观众,一定清楚知道RNG曾经的名字是RYL战队,当时更多人叫他们皇族战队。在俱乐部经过老板和管理层的变动后,皇族RYL战队跌到了次级联赛,而皇族为了重新拥有LPL战队席位,因此收购King战队改名RNG,意为“皇族永不言弃”。
图片
时至今日,观众们通常都已习惯了RNG这个称呼,但RYL这个名字却是皇族俱乐部的起源。然而在S9世界赛入围赛阶段,有一支名为RYL的外卡战队自然遭到了网友的调侃,熟悉这一段历史的网友,称这支队伍为土耳其皇族,甚至调侃为皇族海外分部。
图片
而在近日,这支土耳其联赛的LOL队伍宣布解散,原因是“不确定性”,这样突然的消息令所有人大吃一惊。不过作为LPL赛区的观众,关心这支队伍也只是因为其队名与LPL豪门皇族战队有所联系,因此大多只是感慨一番。
图片
在评论中甚至有网友玩起了梗,但也有网友评论扎心:“世界赛的经验宝宝。”不过也有网友对这支队伍颇有好感,认为这样一支队伍的解散有些“可惜”。
图片
随着土耳其RYL这支队伍的解散以及皇族俱乐部更名为“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意味着现如今LOL比赛中再也看不到RYL这一大家熟悉的ID活跃在赛场上。网友们是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