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拨雨雪将至,这次下5天!一地启动单双号限行早新闻

图片
——近日,华北油田公司员工正在检查供气设施。
天 气
今天(13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其中衡水、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东部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今天(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晴间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图片
要 闻
王东峰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点击跳转 查看更多相关内容
图片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2019年国际金价涨幅公布世界黄金协会近日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国际金价在1393美元/盎司至1546美元/盎司区间运行,全年涨幅达18.4%。除了以美元和瑞朗计价的黄金价格外,其他国家货币计价的金价都升至了历史最高或保持在记录高位附近。
海军首艘万吨大驱入列1月12日,南昌舰归建入列仪式在山东青岛某军港码头举行。这是2020年中国海军入列的首艘舰艇,也是中国海军首艘万吨大驱加入战斗序列。南昌舰我国自主研制的055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它的入列,标志着海军驱逐舰实现由第三代向第四代的跨越。
图片
本周降雪频现身新的一周,我省冷空气活跃,将会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今天,东南部将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周四到周六,有一次雨雪天气先后影响中南部及北部,同时带来4-6级的西北风。
邢台一地启动单双号限行根据平乡县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通知,1月12日12时起,每日7时至20时,在县城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
热 点
一次买齐往返火车票,有戏数据显示,当下在网上购买火车票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乘客希望火车票能像机票一样,实现往返票同时销售。对此,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花在11日表示,一次买齐往返票已在研究中,尤其是对于在已经买了去程的情况下,是否优先配售返程车票。
保定一辅警执勤中被撞牺牲,嫌疑人被抓获1月12日13时45分,河北保定涞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孙文韬和同事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时,一辆未悬挂牌照的SUV汽车行驶至距检查点50米处突然掉头,反方向逃窜,将正在检查点远端执勤的孙文韬撞倒在地。孙文韬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0岁。当日14时20分许,肇事嫌疑人和肇事车辆被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这对夫妻比划了一个手势,让人泪目王百惠和屈政龙是沈阳一对结婚4年的夫妻,俩人是不同车的列车长。因工作很少在一起,也很少陪伴孩子。他们只有在站台相遇时,才能用对讲机说俩人的“爱情密码”,比划专属手势,传递爱意。
图片
明天,2020年春晚首次带妆彩排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表示,今年春晚创新亮点很多,很多新面孔是大家没见过的。此前他还表示,今年春晚将非常接地气:“一是提高艺术性,二是提高老百姓满意度。”
33岁男子收到父母催婚歌伴舞快过年了,“催婚大戏”又被提上了日程。最近一段父母“催婚”视频在网上走红。
内蒙古出现“幻日”景观1月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出现“幻日”奇观,太阳左边和右边出现好似彩虹的光带,共持续近三个小时。据悉,“幻日”是大气的一种光学现象。
图片
睡眠不足容易得阿尔茨海默病瑞典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即使对健康的年轻人而言,熬夜一晚就可以导致人体血液中的阿尔茨海默病生物标记物增加。相关论文日前发表在美国《神经学》杂志上。
限 行
2020年1月13日(周一)限号提示
▲石家庄市主城区及下辖各县市区:限行尾号 2 和 7。(正定不限号)
▲保定、廊坊、秦皇岛、邯郸、邢台(平乡县除外)、沧州、雄安新区、定州、辛集:限行尾号 2 和 7。
▲衡水、张家口、承德、唐山:不限号。
▲邢台平乡县:单号车可以通行,双号车限行
▲北京、天津:限行尾号 2 和 7。
来源:长城网综合
责编:李铁兵、姜薇
编辑:马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