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发布新一代iPad Pro:12.9寸版本或采用玻璃后壳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在为新一代iPad Pro做准备了,预计在今年3月份与传闻已久的iPhone SE 2一同亮相。

报道中提到,新款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相机以及“3D系统”,这应该是说它将搭载ToF 3D传感器。从之前曝光的新iPad Pro的模型来看,这款产品在设计应该已经定型,除了三镜头相机外,其他基本与当前的iPad Pro相同。

上周,知名爆料人OnLeaks就送出了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整体上来说,都是汇总了目前有关新机的所有靠谱细节,其依然包含11寸和12.9寸。

尺寸方面,全新iPad Pro与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后置摄像头会升级为iPhone 11 Pro同款三摄,而12.9寸iPad Pro会采用玻璃后壳,与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