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手环发布 神似小米

realme在此前的公开场合已经多次宣布将进军IoT领域,使realme品牌不再拘束于手机产品,而成为一个生活品牌,近日,realme的首款手环产品正式在海外发布。

这场发布会在realme品牌的发源地印度举行,根据网友带来的图片显示,realme手环采用了非常经典的黄色硅胶腕带,同时手环正面还拥有一块圆角矩形的屏幕,屏幕可以显示诸如电量、时间、步数、卡路里等数据。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环的具体功能会有哪些,但根据这块屏幕的尺寸和配置情况,不难猜测其对标的产品就是小米手环系列,而且外观上也非常相似,所以在售价方面预计也不会很高,将成为性价比爱好者的又一选择。

按照realme的产品策略,这款手环不久之后应该也会在国内市场发布,而且作为开端,realme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会带来更多的IoT设备,以布局自己的产品线,所以今年的realme还是有很多新东西可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