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梅州市平远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召开

今天(1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平远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
议程包括: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八、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书面);宋才华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平远县委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贯彻 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行动方案(稿)》(暂定名);审议通过《平远县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 示范区的行动方案(稿)》(暂定名);审议通过《平远县支持广州市推动“四个出新出彩”的若干措施(稿)》(暂定名);杨栋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县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抓党建工作情况(书面);审议通过全会《决议(草案)》。
【全媒体记者】黄培强
【通讯员】林立康 朱维佳
【作者】 黄培强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