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民生礼包!大鹏新区延安路延长段通车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圳东部美丽大鹏新区给居民送上一份交通福利大礼。
1月12日,延安路延长段终于迎来通路时刻!这是2020开年以来的重大利好消息。
图片
据悉,延安路延长段市政工程项目属于2019年大鹏新区民生实事,是新区重点项目之一。该路断头多年,这次全线贯通之后,将给大鹏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1月12日,葵涌办事处,延安路延长段市政工程全线贯通仪式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双德会等领导参加。
图片
资料显示,大鹏新区延安路延长段市政工程项目位于葵涌中心城区,西起葵政路,东至现状延安路,设计道路全长320米,道路红线宽30m,设计车速40km/h,双向四车道。
这次延安路延长段全线贯通,将为大鹏居民带来一条高颜值高质量景观大道,则推动葵涌道路网络体系得到提升。
接下来,大鹏新区将继续努力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为大鹏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记者】陶清清
【通讯员】杨建超
【作者】 陶清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