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汇报”活动

图片
图片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争取全社会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9日下午,延寿县公安局邀请警风警纪监督员、“两代表一委员”和各界代表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于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延河派出所、县看守所和公安局党建室实地参观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创优工作开展和公安党建工作。
座谈中,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19年延寿公安工作视频汇报片《拼搏结硕果、忠诚铸警魂》;听取了县公安局2019年度公安工作汇报。
与会的各界代表围绕交通隐患排查、基层警力部署、民警身心健康、普法安全宣传等诸多方面事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于广生在讲话时对警风警纪监督员、“两代表一委员”和各界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2019年,县公安局凝心聚力、全力安保、以“打”开路,扫黑除恶、“清网行动”和“云剑行动”取得了丰硕战果;2020年,县公安局将狠抓服务,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从服务经济、保障民生入手,进一步夯实公安基础、加强科技投入、严抓队伍管理、重拳打击犯罪、加强营商服务、维护公平正义,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全力以赴维护延寿社会经济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