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二赛段国际赛圆满落幕

图片
图片
摘要
1月12日,2019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二赛段国际赛Corona WSL世界男、女子短板冲浪挑战者系列赛(万宁站)结束全部的比赛,并在赛后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图片
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从1月6日至1月12日在万宁日月湾举行,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名冲浪运动员参赛,为期七天的比赛中,在各界专业人士的关注下,世界顶级冲浪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巅峰之战。
图片
经过角逐,男子组短板项目的冠军由来自日本的选手顺木村上夺得,第二名由来自夏威夷的基努·艾辛获得,女子短板冠军由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碧莎轩尼诗夺得,第二名由来自法国的沃恩·费罗获得。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和WSL世界冲浪联盟亚太区总经理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今年的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是历届水平最高的一次,各国选手在比赛中都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这次比赛的举办,市委市政府在规模和组织上都做了很多的准备,未来我市还将继续利用万宁日月湾这个良好的冲浪基地,继续举行国际性的比赛,向全世界宣传万宁。
图片
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旅文厅、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文局承办;省教育厅提供支持;海南冲浪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宁盘古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图片
▍记者:史卜妃 蔡亲显
▍编辑:何子仪 彭楹
▍监制:潘李智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图片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