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会议

摘要

1月12日,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会议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高明领学李克强总理在国家能源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周旭领学中办《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杨志斌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会议还汇报了我市招商项目进展情况。

贺敬平在会上指出,招商是经济工作的主线。2019年以来,全市上下开展了持续的招商攻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对外开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抢抓机遇,把19年以来形成的良好势头巩固好、发展好,全面推进全市的招商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压实责任,谋划好2020年的招商工作,围绕重点领域,不断地向前推进,促进我市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跟进招商项目的建设发展,确保各招商项目顺利实施,保障我市再新的一年里按质按量的完成各项招商工作。

▍记者:杨彬 翁小雄

▍编辑:何子仪 彭楹

▍监制:潘李智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