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这个地方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图片
多彩妹摆贵州
News Watch
图片
高端医养,养生康体......
乌当这个地方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A colorful day, a wonderful start! 多彩的一天,美好的开始!欢迎收听“多彩妹摆贵州”。 起伏多变的喀斯特地貌,与生俱来的自然风光,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中,点缀着无数的历史遗迹和世外村落......Hello World!This is GuiZhou!
近日,贵州10家景区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它们是:贵阳市白云泉湖旅游景区、贵阳市乌当乐湾国际旅游区、遵义市桐梓水银河大峡谷旅游景区、遵义市绥阳清溪湖旅游景区、遵义市赤水丙安古镇景区、六盘水市六枝牂牁江旅游景区、毕节市黔西中果河旅游景区、黔东南州麻江蓝莓生态旅游景区、黔西南州普安茶文化生态旅游景区、黔西南州安龙招堤旅游景区;拟批准为省级旅游假区的是:六盘水市六枝牂牁江湖滨旅游度假区和黔东南州凯里苗岭旅游度假区。
今天多彩妹要带大家走进第二站:
贵阳市乌当乐湾国际旅游区。
图片
乐湾国际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东风镇月亮河畔,景区规划范围9500亩,建设用地面积7500亩,总投资232亿;以温泉旅游、休闲度假、生态人居、养生养老、高端教育为主要功能,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和国际化的休闲度假胜地及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图片
这里的温泉水清澈碧透,日出水量1440m³,来自地下3000m,71℃的纯天然温泉,可以说是贵州最高温了!走进景区,你就会瞬间感受到这里的“高端医养区、健康产业服务区、养生康体区”三大特色亮点。没错,这里致力于创建集临床、康复、旅游为一体,面向全市、服务全省,辐射全国的医疗健康基地,实现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服务融合发展。
图片
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健康养老,这里的温泉以欧式与东南亚风格完美结合,主要由室内外温泉区、中医养生馆、风情木屋、中餐厅、足浴SPA以及3D影院六大板块构成。温泉区设有动感池、儿童池、中药池等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采用自然园林式布局,青石板小路,小桥流水,温泉池宛若明珠镶嵌其中,一派恬淡宁静的山野仙境,极具乡土格调。泡个温泉做个spa,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养颜、安神定惊、延缓衰老哦!
位居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月亮河畔的乐湾国际,两边紧挨国家4A级风景区渔洞峡、情人谷。这里养分充足,物产丰富,酷似“聚宝盆”,属于一块藏风纳水之富饶宝地,地势得天独厚,生态环境十分优美,放眼望去,山峦起伏,气势辽远,群山植被茂密,一片郁郁葱葱,月亮河婉如一条玉带从项目中蜿蜒而过,河水四季不断,清澈见底,项目内空气清新,宜人居住。
图片
跟着耳朵去旅行,多彩妹带你游贵州。感谢收听,如果觉得节目不错的话,请点击“在看”,欢迎留言和转发哦~
图片
参考资料:贵州日报、知知贵阳、乌当融媒体中心等
主播:陈 岑
编辑:章 瑶
编审:安轶伦
审签:王幸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