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860万元!高明这两条路将大变身!效果图曝光

各位街坊,好消息!

高明这两条路将大变身!

快看是不是你家附近~

丹霞路、泰华路将于年后“大变身”

2017年,高明区计划对泰和路、文明路、丹霞路和泰华路4条城区道路实施沿街景观整治提升的计划。2018年,泰和路和文明路沿街景观整治工程正式启动。除了增设港湾式停车场、道路绿化和人行道改造以外,该项工程还对沿街广告招牌、建筑外立面进行翻新美化。

目前,泰和路、文明路沿街景观整治提升工程已基本完工。市民钟先生表示,工程完成后,环境水平得到大大的提升。“停车位增多了,街道环境也整洁了很多!”

此外,丹霞路、泰华路的沿街景观整治提升工程即将在春节后启动。该工程将主要对路段的建筑立面、路面及标志、人行道和附属设施、道路绿化等进行景观改造提升。

道路将改造成什么样?

明仔给你曝光最新效果图!

(效果图仅供参考,以实际施工为准~)

泰华路

泰华路改造范围南至沧江河堤,北至三宝路,全长约2.8公里。

丹霞路

丹霞路改造范围东至秀丽河,西至祥福路,全长约1公里。

本工程将把泰华路建成示范性道路,把丹霞路建成生活性道路,工程建设概算总投资为2860.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