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央视春晚沿用分会场形式,刘涛李宇春陶喆被曝将登郑州会场

今天是2020年1月13日,农历腊月十九,距离鼠年春节的到来只剩十一天,随着大街小巷上的红灯笼点亮,年味也是越来浓。而春晚作为每年不可或缺一道“年夜饭”,自然也是备受关注。
图片
近日,关于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的阵容也是在网上曝光开来,除了有谢娜搭档肖战用四川方言演绎之外,更有马丽挺孕肚加盟,令人十分期待。
图片
而继此消息之后,今日便又有媒体在网上曝出了关于春晚的最新消息。据悉,今年鼠年春晚将和前几届春晚一样,将继续沿用分会场的呈现方式,而目前已敲定的两个会场分别为郑州分会场和珠海分会场。
图片
据报道,郑州分会场的舞台坐落于黄河旅游风景区的炎黄广场,目前已完成了整体搭建。而关于表演嘉宾,目前已确定有刘涛、李宇春以及陶喆,三人将在以“炎黄子孙”为主题的郑州分会场上献唱歌舞类节目。
图片
除此之外,更有网友晒出了刘涛现身献唱彩排的视频。视频中,刘涛中长发披肩,身穿格子套装,即便背影出镜也依旧难掩好身材。而对于春晚嘉宾的亮相也是大大吸引了当地了群众,只见刘涛被群众层层围住争相围观,但刘涛依旧不忘与粉丝热情打招呼,很是亲和有力。
图片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只是晒出了刘涛单人现身彩排的视频,而李宇春和陶喆目前还均未露面。
图片
说完了郑州分会场这边,我们再来看下关于珠海分会场的消息。据悉,珠海分会场初步定于港珠澳大桥,目前正处于紧张备战阶段。而鉴于1月10日晚上港珠澳大桥进行的声势浩大的烟花表演和无人机表演,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这将是珠海分会场为全国人民带来的春晚盛宴!
图片
目前,这一消息还只是知情人士透露,而春晚官方并未透漏,不过不论怎样,作为一年一度的春晚还是叫人备受期待的!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