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夫妇出席庆功宴彻夜狂欢,醉意中她带着幸福和老公短暂分开

林志玲和AKIRA结婚两个月,外界评价毁誉参半,但内心强大的志玲姐姐不为所动,和老公连续拍摄各种甜蜜封面,势要把爱进行到底。

在此之前台媒也很疑惑,AKIRA长相和才华都不及林志玲的前任,他是如何打动美人芳心,并甘愿让林志玲为老公抛头露面呢?

去年年底,林志玲在一份杂志中透露,她和AKIRA首次见面,就留下不错印象,有一次林志玲奶奶去世,她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AKIRA,她打电话向其哭诉,哭得梨花带雨后迷迷糊糊睡着了,等林志玲醒来时,对方一句“我在这。”让林志玲确定这就是她要嫁的人。

林志玲对爱情很挑剔,但她一旦认定那个人,就会甘愿为之付出一切。

这几天,AKIRA带团到台北小巨蛋参加表演,林志玲尽地主之谊,在“放浪兄弟”入住酒店之前,于每个人的房间放上小礼物,并手写祝福卡片。

至1月12日,“放浪兄弟”在小巨蛋参加录制,林志玲第一时间到现场捧场,等AKIRA完成工作后,二人双双搭乘离开。他们没有回家庆祝,而且到微风南山48楼搞豪华庆祝宴。

当晚,林志玲身穿白色上衣、下身搭牛仔裤,她长卷发披肩,身材高挑尽显女神气质,行走中的林志玲不断撩拨长发,在亲友陪同下先上楼准备。

待林志玲上楼后,AKIRA才率领14名队友现身,他穿红色格子衬衫,录完节目后神采奕奕,状态极佳。

林志玲和老公以及“放浪兄弟”在48楼彻夜狂欢,等到次日凌晨四点多,林志玲的保姆车才开进饭店准备,接近凌晨五点,林志玲在经纪人陪同下搭载电梯下来,她脸色通红应该喝了不少酒,时而摸脸拨发,样子有些疲倦。

林志玲上车后很快与AKIRA的车队和会,但两辆车在路口时分开,林志玲送友人回家后返回住所,AKIRA的则和队友一同下榻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