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雅颂,给游子一个温馨的家

春节将至。在外苦苦打拼的游子们,像迁徙中的候鸟,再度回到故乡南通。
家,永远对漂泊的游子们敞开最温暖的怀抱。
但是,不管可以飞得多高、飞得多远,在故乡能拥有一个温馨的安居之所,就像飞得再高再远的风筝,家,始终是父母手中那根长长的线。
那是亲情的呼唤,那是树高千尺的根。
位于开发区的和风雅颂,努力地,努力地,为在外的南通游子,提供着一个温馨的家。
奋斗了多少年,和风雅颂,是不是对收获满满的游子们一个最好的馈赠呢?又或者,是游子们用辛勤劳动所得,对自己的一个最好犒赏呢?
是的。和风雅颂,不负南通父老众望,是担当得起这样一个游子心目中的“安居梦”的。
01
为什么说和风雅颂实力担当?实地探访和风雅颂,先来带着你看看她所在的区域。
买房人都知道,购房强调的是地段!
和风雅颂项目地址位于南通开发区复兴东路与林翠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13.5万方平方米,总规划为1480户,容积率约为1.7,建筑密度低至15%。整个社区由18栋21至30层的高层精装住宅,一所配套幼儿园,配套商业等配套公建组成。住宅面积段在120平米至300平米之间,以三房、四房为主,层高达到3.1米至3.3米(120-140平户型层高3.1米,187至300平户型层高3.3米)。
图片
和风雅颂所在区域隶属于南通开发区新开街道,交通十分便捷,但又不靠高架和主干道。东侧紧邻星湖小学和生态公园,南侧步行到永旺梦乐城780米,直线距离仅500米;西侧项目北门到到地铁1号线能达商务站480米;向东1000米即可上东方大道高架,连接南通老城区和苏通大桥,向西紧邻能达商务区,向北沿通盛大道高架2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兴东机场。周边教育、商业、医疗、交通、景观资源丰富,未来3至5年,将毫无疑问地成为南通地区当仁不让的高端核心住宅区域……
02
宜居,一个重要指标,是生态。
南通正在大力打造生态南通和绿色南通,前不久在南通成功举办的“2019中国南通森林旅游节”,更是以平原绿化的辉煌成就,向世人豪迈展示了南通在平原森林建设的迷人风采。和风雅颂以高达50%的绿化率,顺应这一时代潮流。
你看你看,和风雅颂的景观设计,以“花鸟风月”为主题,采用日式风格展开设计,打造中日结合的东方禅意庭院。通过禅意风格为基调简洁设计,将四季分明植被营造出变化丰富景观,让人们感受“花鸟风月”自然美景的同时,更体验到一年四季时光流转、季节变迁。
请跟我来!让人特别难忘的是,还有贯穿小区南北,全长近400米长樱花走廊。整条走廊有300多株“吉野樱”环伺两侧。社区内环形塑胶跑道的其中一段就隐藏在樱花树下,同时社区内大部分溪流水景都沿着樱花走廊分布。
图片
和风雅颂樱花大道效果图
你知道吗?得益于大和在景观营造上选择名贵樱花品种,并且全部采用全冠移植种植技术,从交房开始,每到三月末樱花季,业主们就能边跑步边欣赏樱花绚烂娇娆之美,花瓣凋零又能欣赏缤纷落樱飘落全真石材铺就路面与静静流淌的溪流之上,炎炎夏日樱花树又能为社区提供阴凉休憩空间。你说美不美?
请你随我置身其境,不难发现,和风雅颂的整体建筑设计,同样是匠心独运、以人为本的。和风雅颂整体建筑设计采用现代“简约风”,外立面为石材和弹性涂料。整体设计上采用了100%人车分流模式,这样的设计在整个南通也是极其少见的,您的爱车一进小区就会驶入地下车库,这样不仅提升社区档次,更保证安全性和美观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和风雅颂避开周边市场同质化的“超高层+洋房/别墅”设计,出于社区营造考虑,大和房屋认为人性化的需求应该高于奢华和浮夸,通过高层化降低建筑密度,打造足够多的空间,形成宜人的邻里花园,将越来越多的人们由室内引向室外,合理安排邻里交流的社区空间,使业主真正能够感受到“出则为邻,入则私密”。
03
日本人对建筑产品的极致细节追求,其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可谓无出其右。
现场探访,你会发现,和风雅颂的建筑结构上,区别于国内开发商使用的砖砌墙,大和采用混凝土外墙,大大提高了防水,隔热的性能。
和风雅颂选用环保无污染的科昵西建筑胶水。你知道吗?它是日本第一的胶水品牌,作为PC现代工业建筑接缝专用密封胶,不仅粘结性好、耐候耐久性良好而且建筑外观不会受到污染。
合作伙伴也很牛。上海宏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和风雅颂项目硅胶、防水、保温方面工程的施工单位,参与过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德国馆、外国使领馆,以及大和房屋苏州、无锡、常州等项目的施工。你看,够牛吧?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还有世界三大门窗品牌之一的YKKAP,以保温性,隔音性,开闭耐久性和防渗透性而闻名,高规格的隔热条,独有的二道密闭构造以及导气口、排水路径的设计,与经过精心设计的滑撑与滑轮连接构造一起保证个整个门窗的保温、隔音、水密性能,加强了稳定性与耐久性。
在现场零距离体验到了YKKAP双层中空断桥铝合金窗户良好的性能。展示现场,上下两扇窗户并列设置,摸到窗框金属上,明显感到温度冷热不均,具有明显温差,直观展示了YKKAP双层中空断桥铝合金窗户的隔热性;同样的关闭窗户,YKKAP对噪音强大的阻断能力,也让我们刮目相看,开窗和不开窗在声音传输上面的差距极为明显。现场拆解后,看到它的组成是非常多的,它的型材以及配件都是YKKAP一体化的生产的。
和风雅颂的外立面,使用的是立邦漆。
立邦成立于1881年,是日本第一家涂料公司,同时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立邦弹性漆具有优异的弹性,可塑性强,抗开裂,抗污染性,环保净味,环保抗藻,自净能力强等优点,即使交付10年后的小区,外立面也能如刚交房一般干净整洁。
04
围绕居住环境的高品质,再转一转、看一看,不难发现,和风雅颂为每一位入住者,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配套——
图片
和风雅颂配套品牌
项目采用博世品牌干铺式的地暖,升温较快,仅需40分钟,更节能,维修比较便捷。
积水分水器采用全铜材质,安全性高,连接点少,区别传统热熔连接,采用物理连接;同时使用多个热水点,不会出现水压不稳,温度不均的问题,减少忽冷忽热,忽大忽小的问题。
林内燃气热水器于1920年成立于日本,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是世界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实力最雄厚的品牌,和风雅颂根据户型不同将每户的燃气设备升级配置为A户型:16升, D户型:20升,E户型:20升。均比常规的精装配置高出一个等级。
洁具则选择了TOTO品牌,智洁釉面,采用TOTO釉料配方和施釉技术,釉面晶莹剔透,平滑表面让污垢无处藏身;虹吸式冲水,冲水噪音小,容易冲刷掉粘附在马桶表面的脏污。管道内壁施釉,让排污更顺畅;智能节水,符合国际水效等级:1级,平均每次冲水仅需4升;人体舒适曲线设计,水箱深度贴合颈椎,L型的设计保证了舒适的坐姿,优美兼具动感。
东芝中央空调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节能、舒适的空调产品。符合欧洲RoHS环保指令,对生产过程中一级原材料中六种有害物质“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PPB)、多溴二苯醚(PBDE)”进行严格控制。
松下电器所提供的松下PM2.5净化新风机,整机PM2.5净化效率高达98%以上,将室外空气通过PM2.5净化过滤网引入室内,将清新空气送入居室每一个角落。
松下16GBU系列浴霸,换气风量达到170m³/h,24小时持续换气。
夏季缓解闷热,梅雨季带走潮湿。松下暖浴搭载防霉抗菌过滤网,防霉等级达到0级,对金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高达99.9%。10分钟平均温高达31°以上,暖风更加柔和均匀,避免强风吹在皮肤上带来的不适感。
日门建材具有50年室内木质门生产技术和经验,是日本唯一一家成功上市的木门生产企业,主要客户为大和房屋、三精不动产、三菱地所等大型开发商,日门在生产中注重环保、防潮、防翘弯,安装过程中无不采用进口的材料,先进的工艺以及设计精良的五金件来保证使用过程的舒适性。
富耐入户门也是一大亮点。富奈是日本知名企业,主要为建筑类企业提供配套钢制防盗防火门,以隔热、隔音、防盗、抗震领跑行业前端。此次和风雅颂选用的富奈入户门具有多重防盗功能,搭配的格里维尔智能门锁拥有四大开启方式,最大限度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05
什么是品牌的力量?
你知道吗?大和房屋是日本排名第一的房企,成立于1955年,有着65年的房屋开发经验;连续10年蝉联“世界五百强企业”荣誉,并有着65年的房屋开发经验。2007年,大和房屋首次进入江苏,先后在苏州、无锡、常州成功开发了和风雅致,吴月雅境,龙洲伊都三个全精装国际社区。
2017年,为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持续深耕江苏,大和房屋落子南通开发区,沿袭大和房屋在中国市场一贯的高标准装修配置,带来南通首座日系精工国际住区,为南通人民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安心,更舒适的高端居所,同时延续大和房屋"品牌住宅"的口碑传承。
何为“和风雅颂”?哦,且听我为你探究其妙。
和风,意味着如阳光微风般清爽的居住体验,同时暗合“和谐”居住的内涵,体现了一种人文精神。和风,又指日本风味,日本式的意思。例如西方传过来的东西叫“西洋风”,从中国传过去的就叫“中国风”。因日本自称为“大和”民族,本案开发商又为“大和房屋”,和风就一语双关,既体现本案对日本先进住宅科技的运用,又代表大和房屋给城市带来的清爽,和旭之风。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雅颂,雅代表着高尚生活的优雅,又可理解为精致生活的雅致,符合本案高端脱俗的产品定位;同时颂字又取自于宋代禅宗“无门慧开禅师”一首诗偈——《颂》:“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表达了项目开发者希望能够通过社区的营造,给业主带来超脱世俗,怡然幽静的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望。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和风雅颂的合作小伙伴们,个个也是顶呱呱。
久米设计参与了项目的大部分设计构思,它是日本三大设计事务所之一,也是亚洲著名大型综合性建筑设计事务所,获得过多项日本建筑学会和建筑业协会的奖项,在整个亚洲有许多标志性的代表作。
2014年大和与宝业在国内合资成立了大和宝业(无锡)物业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大和宝业物业以让业主的房屋资产保值,为居住的业主提供安心、舒适、安静的环境为服务理念,将运用大和房屋在日本积累的深厚物业服务经验,打造全新的物业管理模式,深化6S物业服务价值体系,努力为和风雅颂业主提供优质、专业、细致、贴心的服务。
你知道吗?项目一期的承建方是浙江宝业,宝业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筑行业60强,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建筑行业前列,代表项目有上海时代金融中心,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等。截至2018年,宝业建设已创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工程1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工程14项和上海市“白玉兰”等奖项工程400余项,是大和的长期合作伙伴。
说到这里,我要问一句:年底返乡购房的亲,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户型图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本文为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