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东胜第一波喜讯来袭

喜报
东胜区统计局荣获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
图片
近日,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经普字[2019]1号),并于1月6日在北京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东胜区统计局被授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自2018年启动以来,东胜区统计局在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经普办精心指导下,带领全区各级普查机构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圆满完成了宣传动员、清查摸底、业务培训、现场登记、数据审核和质量验收等各阶段工作任务,得到上级普查办的充分肯定。
全区700余名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吃苦耐劳、攻坚克难,对1万余家单位、2万余家个体经营户进行了登记,全面摸清了东胜区经济“家底”,对准确把握全区的经济结构、产业布局和规模效益及有效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最重要的是
这份国家级荣誉离不开
各园区、镇、街道办事处
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更离不开700余名
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们的辛勤付出
这份荣誉
属于每一位东胜经普人
为他们点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