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宜良樱花谷61个品种樱花依次盛开,花期长达4个月

图片
这几天,宜良县樱花谷的台湾钟樱花如约盛开,如梦如幻的“樱花隧道”正绽放着最浓的春意,满树灿漫、如云似霞,美得让人如痴如醉。人在林中走,如在画中游,穿过道路,还能一眼看到远处的青翠山峦仿佛近在眼前。
图片
宜良山后樱花谷位于云南昆明市宜良县山后社区,距宜良县城9公里,园区占地3800亩。云南程春种植有限公司历经近14年的努力,使荒山变密林,在山后社区投资建设了宜良县樱花谷景区,种有云南樱花、山樱花、冬樱花、垂枝樱花、红叶樱花、台湾钟樱花、韩国变色龙等61个品种,分为早樱花、中樱花、晚樱花,每年12月底至次年4月下旬依次盛开,前后花期长达4个月。2019年程春种植有限公司在去年的基础上大力提升谷内景观设施打造,2020年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观赏和服务体验。
图片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孙玉雪 摄影报道
校对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