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莆田这两所学校又有新进展啦,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好消息!好消息!

莆田这两所学校又有新进展啦

泗华小学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九华学校力争秋季竣工

1月10日,城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到教育项目一线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吴建銮一行先后来到九华学校、泗华小学等新校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难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吴建銮指出,九华学校和泗华小学新校区建设,同属莆田市30个重点项目之一,各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秋季投入使用的目标,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泗华小学在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力争九华学校秋季竣工。

吴建銮强调,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教育、住建等主管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大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双驱并进。

快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两所学校吧!

九华学校

九华学校规划图

九华学校位于城厢区龙桥街道洋西村,与莆田市警察培训基地毗邻,在莆田市警察培训基地西南方向。整个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3790㎡,是一所九年制学校,建设内容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地上校舍建筑面积54740㎡,将建有300m田径运动场等配套设施建设,总投资额约人民币25413.98万元。

项目简介

1.名 称:莆田市城厢区九华学校建设工程。

2.地 点: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洋西村。

3.概 况: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3790㎡,其中,地上校舍建筑面积54740㎡,地下停车场建筑面积9050㎡,以及300m田径运动场、主席台、排球场、篮球场、围墙、大门、景观绿化、道路广场硬化、管网、配电、网络等配套设施建设。

4.总投资额:约人民币25413.98万元

泗华小学

泗华小学新校区鸟瞰效果图

泗华小学征迁建设项目是莆田市民生建设项目,位于龙桥街道泗华村孔里自然村泗华路西侧,规划用地面积约43440.79平方米。项目将建设校舍、田径运动场、排球场、篮球场等,规划建成后预计可招收小学约2160人、幼儿园约360人。

项目简介

1.名 称:城厢区泗华小学及幼儿园新校区建设工程。

2.地 点:莆田市。

3.概 况: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440.79㎡,其中,地上校舍建筑面积37940.79㎡,地下停车场建筑面积5500㎡,以及250米田径运动场、主席台、排球场、篮球场、围墙、大门、景观绿化、道路广场硬化、管网、配电、网络等配套设施建设。

4.总投资额:约18038.85万元

期待!期待!

来源:今日城厢

编辑:刘永辉 值班主任: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