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旧改终于来了!深圳恒荣中标大朗大井头前期服务!

2019年整年都没有迎来城市更新的大朗镇,终于传来好消息!
今天早上,东莞正宇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确认成为大朗镇大井头社区城市更新项目(编号:TTWY-19109)的前期服务商!
经一点楼市调查,正宇城市建设实为深圳恒荣集团的关联公司。
图片
01 大井头更新单元概况
东莞市大朗镇大井头社区地处大朗镇中心区,是大朗镇经济、文化、娱乐、行政办事的中心集合点,金朗大道、银朗大道、美景大道、常朗路以及朗东路等交通要道在区内纵横贯通,距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不到6公里。
本次大井头城市更新项目涉及两宗地块,总面积约445.21亩,中标单位对两宗地块范围开展前期服务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地块一:位于金朗中路旁,东至富贵路,大井头宅基地;南至荔湾东路,大井头市场;西至金朗中路;北至富安路,用地面积314.06亩
图片
地块二:位于美景东路与金朗中路交汇处,东至景泰路,天麟时代广场;南至景福路;西至金朗中路;北至美景东路,面积约131.15亩
图片
02 起底正宇城建
据东莞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东莞正宇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05日,注册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园区科技十路,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城市更新项目策划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股权投资、物业租赁、实业投资、物业管理及投资咨询。
经一点楼市调查,正宇城市建设实为深圳恒荣集团的关联公司。不久前,恒荣才刚在东莞拿下万江拔蛟窝社区蚬涌社区东方建材城22.3万平的城市更新
深圳市恒荣集团是中国专注于置业的地产商,先后在深圳投资与开发建设了东方海雅居、欣荣苑、中兴公寓、中兴工业城等项目,开发面积逾200万平米。在深圳持有物业约15万平米,所持物业多位于城市核心区域。目前,集团可供开发的土地储备超100万平米。
图片
03 大朗:楼市售价最高超3.1万/m²
在环松山湖镇区中,大朗是与松山湖接壤面积最多的片区,地理位置之近,把松山湖与大朗牢牢绑定在一起,让大朗直接享受到松山湖辐射带来的发展红利,尤其是计划改造中的南部的产业保障区,与华为的松山湖终端基地直接对接,未来或将有机会形成发展成熟的产业链。
大朗的“中子科学城”是重头戏,这个国家级的大科学装置位于松山湖南部与大朗交界地区,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也是东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战略平台之一,未来将通过不断吸引高端人才与创新项目的聚集形成集群效应,为东莞乃至广东提供经济发展的创新动力。
图片
中子科学城
近年来,大朗镇稳步开展“三旧”改造项目,现有“三旧”改造项目共17个,总改造面积约2948.21亩。目前大朗镇长盛片区(二期)地块、黄洋二片区地块已基本完成改造,黄洋二片区黄草朗地块改造计划今年动工建设。
据了解,目前大朗在售的楼盘并不多,主要有松湖悦府、万科金地天空之城、安华香蜜松湖、天麟天瑞花园及松湖豪庭等5个楼盘,均价在2.3万元/m²左右,潜在供应量不足。
其中最贵的当属万科金地天空之城,最低售价也去到了3.1万元/m²。根据规划,目前在建中的地铁R1线与规划中的R5线未来都将在大朗西站交汇,而大朗西站选址就在万科金地天空之城所在地。拥有双地铁口,大朗西站还就在脚下,售价如此高昂也情有可原了。
图片
万科金地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