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警方破获一起恶劣交通逃逸事故 肇事者无照驾驶致人死亡

图片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临潼交警1月7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临潼区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事发时正在施工的任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逃逸男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
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办案民警介绍,1月7日凌晨4时许,在临潼区广场西路与文化东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事故致正在该处施工的任某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
[page]
图片
该事故发生在临潼城区,影响极其恶劣。事故发生后,临潼交警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由于肇事车辆为逃避打击,选择背街小巷逃走,给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经民警认真排查,确定肇事车辆进入东五队等小巷,民警通过路途沿线监控确定了肇事车辆特征。同时,通过对遗留在现场的车辆残片进行分析,确定了逃逸车型为三厢福克斯牌小型轿车,并确定车号为陕A91XXX。
民警传唤车主来大队接受询问。经询问,肇事时车辆系车主朋友刘某驾驶,车主只知刘某是临潼东片人,具体姓名、家庭住址一概不知。办案民警又通过仔细排查,确定刘某家住临潼区零口街办。民警随即赶至刘某家中,但刘某未在家,民警便告诉其家人,敦促其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并在刘某父亲的“农家乐”中将刘某藏匿的肇事车辆查扣。慑于警方强大的压力,刘某于1月8日下午3时在父母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
[page]
图片
调查中,肇事嫌疑人刘某对其肇事事实仍心存侥幸,只承认撞到现场的架子车,但在确凿的证据下,刘某终于承认其犯罪事实。同时,民警还调查到刘某曾因吸毒、抢夺等犯罪多次被打击处理。目前仍因寻衅滋事被公安临潼分局列为网上逃犯,且肇事时刘某为无照驾驶。
至此,在临潼城区发生的这起恶性逃逸案件只用36小时,全面告破。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积极对伤者进行施救,并配合警方调查才是正确的做法。如果心存侥幸,妄图逃避责任,其最终结果只会是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page]
图片
[page]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