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暨崆峒区第四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图片
1
2020年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暨崆峒区第四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激情冰雪,魅力崆峒。1月10日,2020年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暨崆峒区第四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在海寨沟开幕。本次大众滑雪公开赛共吸引了来自我省兰州、天水、庆阳、武威、平凉等地和宁夏、陕西、新疆等外省(自治区)的10余支参赛队、104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置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第一名奖励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四至六名各奖励1000元。个人第一名奖励3000,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至第六名各500元。据悉,本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历时两个月,将相继承办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果蔬采摘节、全景崆峒主题游、“贺新春、闹元宵”民俗文化展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2
通渭县华岭雾凇冰雪节 “玉树琼花”美如画
图片
图片
图片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 赵世军 摄
1月12日,由通渭县人民政府、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通渭县第一届“华岭雾凇冰雪”文体旅游节暨2020年春节文体旅游系列活动在华家岭镇世歌尧村盛大启幕,该县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诗词协会、户外运动协会、书画家代表及华家岭镇群众和各地游客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3
兰州车站“旅程管家”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2020年春运期间,兰州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352.53万人,日均发送旅客8.8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8%。为了更好满足旅客需求,春运期间,兰铁集团在兰州站、兰州西站提供“旅程管家”服务,并在多个进站口、售票窗口设立“旅程管家服务台”和“旅程管家售票窗口”,由春运志愿者引导进站时间紧张的旅客快速取票、进站乘车。“旅程管家”主要针对距离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旅客、预约旅客、特殊重点旅客,安排专人引导旅客取票、进站乘车,实现旅客快速进站乘车。
4
天祝县在松山镇达秀村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活动
图片
1月10日,天祝藏族自治县在松山镇达秀村开展迎新春“三下乡”活动。
我猜你还想看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