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纪委监委为新提拔干部送“廉礼”

图片
江淘 封面新闻记者 刘恪生
“现在开始考试,请大家注意考场纪律。”1月9日,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委监委组织新提拔机关事业单位正、副科级领导干部50余人开展廉政谈话会。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开展廉政知识考试。
图片
据了解,试题内容既有《宪法》《党章》《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也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应知应会知识。随后,与会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图片
在廉政谈话环节,自流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同志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坚定信念,心里时刻有着组织,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新自流井干部。要鲜明取向,心中时刻装着人民,做一个有为民情怀的新自流井干部。要珍惜时光,肩上时刻扛着责任,做一个会担当、有血性的新自流井干部。要自身干净,头上时刻悬着戒尺,做一个脊背挺拔的新自流井干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