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临河区2020“年货地图”新鲜出炉,备年货可以去这些地方……

图片
图片
今日小编掐指一算
距离过年不到两个星期了
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数着手指头等过年
而要想过个舒坦年
“丰年留客足鸡豚”可是必要条件
小伙伴们,您家的年货都备齐了吗?
图片
小编这就为广大吃货盘点盘点
过年必备年货的藏身之处~
1月13日,记者从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市民群众购买年货,该局依托临河城区现有的便民市场,设置12个临时年货市场,开放时间为1月13日~2月8日。
绿都便民市场(五一街中段)
图片
昌盛便民市场(临河六中南100米)
图片
锦聿山庄便民市场(锦聿山庄小区东墙)
图片
巴运车站农贸便民市场(万丰街北原汽车站院内)
图片
物华便民市场(胜利北路原曙光客运站院内)
图片
铭泽便民市场(解放西街北)
图片
惠元便民市场(长春街北、五星花园小区西侧)
图片
佳和便民市场(熙城国际二期西侧)
图片
庆丰村便民市场(河套大街与水源路交会处)
图片
大兰庙桥便民市场(大兰庙桥北、紧邻荣亮加油站)
图片
人民路便民市场(人民北路北侧)
图片
如意便民市场(北环路北侧、金色花园小区南侧)
图片
此外,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管重罚主次干道两侧流动占道叫卖、餐饮业乱倒垃圾、垃圾污水混倒、店外作业经营、店外乱堆乱放等行为;严厉查处在主次干道两侧建筑物、景观墙乱涂写、乱张贴、乱刻画的“三乱”违法小广告等行为;对户外广告、门牌字号集中进行排查、整顿清理,对破旧的一律予以清理取缔;春节期间要求沿街单位、商铺、楼宇的亮化设施全部进行亮化,对字体残缺的亮化设施责令责任单位和个人立即更新;严禁主次干道两侧商户搭建舞台、店外促销、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等行为;对破坏道路、绿地、市政公用设施的行为依法严厉查处;对露天屠宰牲畜、加工制作销售各种肉食品摊点进行查处、清理;联合交警、运管、交通等部门重点对火车站广场、各大商场超市及重要节点、路段各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加大违章机动车辆贴单处罚力度,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进行暂扣,确保交通秩序良好。
通讯员:邬文娜
编辑:徐嫣璐
校对:闫书繁 韩宇
审核:陈焕坤
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平台
现在开始面向全社会
征!集!线!索!
图片
你身边有哪些
有趣事、新奇事
烦心事、疑难事、不平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