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清晨济南有雾或轻雾,本周四济南还将迎来小雪

小伙伴们一早就盼望的小雪天气,下午终于如约而至,不过由于这次水汽条件不太好,强度、持续时间明显弱于上一次。13日济南的气温有所下降,体感冷了不少,截至16时,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仅有1.4℃。毕竟在三九里,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盼雪的小伙伴们16日泉城部分地区还将有小雪,大家期待一下吧~

要说起冬天最不受欢迎的天气因素非雾霾莫属,雾霾这几天也是反复无常,本周冷空气势力偏弱,不会彻底消散,所以大家还要做好相应措施。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月13日16时00分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济南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多云转晴,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16日阴,部分地区有小雪,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7~-4℃,最高气温5℃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6~-3℃,最高气温6℃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5~-2℃,最高气温6℃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4~-1℃,最高气温7℃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赵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