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工作人员透露:比赛中乐言说了8个字,难怪doinb被激怒了

1月13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IG和FPX的强强对决,最终IG战队成功以2-1的战绩击败了FPX,拿下了春季赛的开门红。比赛结束之后,因为第三局IG突然换上了小乐言,一度遭到了很多粉丝和LPL观众的质疑,都怀疑IG是不是想要白给,虽然前两局宁王都被tian完爆了,但是乐言之前的表现还历历在目,不过没想到的是乐言登场之后,发挥不俗,甚至在前期搞崩了doinb的心态,中后期团战也很给力,最后帮助I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国内媒体PentaQ也透露了比赛的一个细节,就是在第三局中乐言比赛中对队友说了8个字,可以看出他的心态真的变强了很多,难怪FPX都被他激怒了。

根据pentaQ的透露,在现场拍摄的工作人员听到在比赛途中,乐言对队友说:就这样等他们白给!结合这场比赛前期doinb的皎月,因为被乐言琪亚娜多次利用草元素戏耍,最后气得上头直接闪现击杀乐言,自己也被击杀这一幕,看来doinb这一波的确被激怒了,所以才会出现一些白给的情况,这一点也被乐言抓住,非常稳健的说出了这句话。

doinb那波气急败坏闪现上去杀乐言的时候,就可以看出他的心态受到影响了。而乐言之前几波非常皮的行为操作,也可以看出他的心态比之前变好了不少。之前是连采访都畏畏缩缩的人,没想到这次比赛中操作不断,也跟果敢,而且还能有这种稳定大局的言论说出,看来经历了这么多的质疑和批评,他真的进步了不少。连搞对面心态这种活都整上了,而且上当的还是doinb,这点还是让人挺意外的。

其实也可以理解doinb,换做是路人局,被对面打野用草丛那样玩弄,估计也顶不住。一个人拖了doinb和小天很多时间,FPX真的被他搞急了,所以中后期的时候tian的节奏都断了。总的来说,小乐言经过这一战,可以说是证明了自己还是有实力的,还是面对S9世界冠军FMVP选手小天,有这种表现真的未来可期了,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中都可以保持这种心态吧,职业态度良好也没什么场外花絮,只要心态稳住,相信他可以打出自己的。

那么,对于这波乐言比赛中的发言,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