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豪掷7000万在纽约购买豪宅 完成六年前一梦想

日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中国金花李娜在纽约非常著名的哈德逊园区买下了一套豪宅,总共花费了1060万美元,折合7300万人民币。

李娜这次是从一名叫作威廉-达尼桑德罗(William Dalessandro)的美国人手中买下这套豪宅的,后者威廉出售该套房屋主要是考虑置换一套更大的房产。这套豪宅位于纽约市中心,公寓的总面积为2335平方英尺。

根据原房主威廉介绍,当初他在购买这套房产的时候总共花费了871万美元,如今转手卖给李娜就赚取了200万美元,李娜的实际交易价格为每平方英尺4540美元。据悉,这套房子有三个卧室,两个卧室朝南,一个卧室朝东,三间卧室均有落地大玻璃,可以将小区内的景观一览无余。

在购买完这一套房产之后,李娜在美国已经拥有了两套房产,此前她曾在波士顿购买过一处更加豪华的住宅。

有意思的是,李娜在2014年退役之前就表达过在美国买房的愿望,当时她在参加辛辛那提超五赛时曾这样表示:“纽约是购物的天堂啊,每次去那里都会很想冲进路边的商店狠狠买一批东西。我真的是购物狂,看见什么都想买。当然,我其实最想在第五大道买套房子。 ”不到六年的时间,李娜愿望成真,套用网络上那句被广为传颂的话——梦想,是一定要有的!(文/李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