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名单出!国乒3大劲敌报名,1天才意外缺席,39岁老将出战

北京时间1月14日,随着时间的推进,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已经开始报名,虽然距离比赛开打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国乒的3大劲敌队伍全部报名!此外,被国际乒联十分看好的天才小将林昀儒并未出现在名单中,反而是39岁的老将庄智渊报名了本次比赛!
图片
据悉,随着时间的推进,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还没开打,但即将于2月18日开打到2月23日结束的常规站赛事匈牙利公开赛也早早的可以报名,而作为国乒的主要劲敌日本、韩国暂时还没有动向,不过作为国乒的兄弟队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两支队伍却都已经报名,根据国际乒联官网的更新,两支队伍的报名名单分别是:
中国台北队
男子:庄智渊、陈建安、黄彦诚、孙家鸿、洪子祥、杨恒伟、冯义新、彭王伟
女子:
郑怡静、陈思羽、郑先知、李昱諄、黄玉文、刘馨尹
图片
中国香港:
男子:何钧杰、黄镇廷、林兆恒、吴伯男
女子:李皓晴、杜凯琹、苏慧音、朱成竹
图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男子赛事方面国乒劲敌德国队也都已经报名完成,男队方面除了老将波尔没有参赛之外,大家熟悉的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也在名单中,此外华裔选手邱党同样报名,而女队方面德国的女一号P·索尔佳也已经报名了次赛事,另外华裔德国老将韩莹同样出现在名单中!此外大家所熟悉的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姐妹A·迪亚兹和M·迪亚兹两人也报名了本次比赛!
图片
而作为中国台北的队的天才选手林昀儒并没有报名此赛事,作为在2019年表现最为强势的年轻选手之一,林昀儒的崛起还是给了中国台北队很大的希望,毕竟从老将庄智渊成名这么多年来,中国台北队一直没有能够在成绩上可以接班庄智渊的选手,而林昀儒的出现也终于是结束了其尴尬的局面!并且此前曾因为和蒋澎龙的矛盾而退出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如今也在2020年确认了回归,并且连续参加比赛,这意味着庄智渊将重新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图片
最后,2020年是奥运年,相信大家都十分关注,而且从2017年开始国际乒联做出了频繁的改动之后,世界乒坛也迎来了一次大的改革,虽然国乒依然凭借实力持续制霸世界乒坛,但明眼人都清楚,目前是国乒对世界乒坛掌控最弱的时代,马龙、许昕已经是老将,年轻一代只有樊振东外战还算稳定,而梁靖崑、林高远等人还有待成长,反而是张本智和、林昀儒等年轻选手的冲击力都很强,给国乒的威胁也会越来越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