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痊愈!詹姆斯力量房赤膊狂练,瞧这一身肌肉,球迷:浓眉呢?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主场迎战骑士,赛前,勒布朗-詹姆斯连续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在力量房训练的视频。35岁的詹姆斯赤膊上阵,秀出一身完美的肌肉线条,引来不少球迷点赞。眼看老詹一人苦练,有球迷调侃道:“浓眉这次去哪儿了?”
图片
之前詹姆斯生日在力量房苦练,浓眉一旁陪伴,两人狂秀“恩爱”。这一回,詹姆斯拍摄的视频里的确没有浓眉的身影,看来这次他是打算一个人疯狂训练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詹姆斯因流感症状缺席了对雷霆的比赛,但湖人依然凭借库兹马和朗多的出色表现拿下对手。这次主场对阵老东家,詹姆斯的流感已经基本痊愈,湖人官方给出的战前状态是probable(75%概率出场),通常在这种状态下,老詹就没有缺席过比赛。
詹姆斯的流感看来确实不是什么问题了。据美媒TMZ的报道,湖人没有安排训练的那一天,詹姆斯还参加了波多黎各雷鬼歌手Bad Bunny的演唱会。并上台表演助兴。
图片
这台演唱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一直对雷鬼音乐很感兴趣的詹姆斯到场助阵,并成为了助演嘉宾,上台又唱又跳,好一段互动。当他上台时,现场的气氛也彻底嗨翻了!
上一周的周最佳刚刚揭晓,西部周最佳给了马刺的德罗赞。詹姆斯所在的湖人虽然上周3胜0负,战绩还比马刺更好,但詹姆斯因病缺席了一场比赛。湖人跟队记者透露,除了詹姆斯,库兹马也得到了上周周最佳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