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进入重要时刻!

去年定州做了哪些事儿
今年要做哪些事儿
今明两天
定州两会将准确回答这些问题
1月13日下午,参加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准时来到定州国际酒店报到。
图片
各位委员领取会议相关材料后,按组别认真阅读,商讨提案。
图片
图片
记者先后采访了政协常委、富源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孟昊,政协委员、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CEO崔建勋,一起听听他们对定州未来的期待吧!
图片
“今年我比较关注民营经济发展。”政协常委、富源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孟昊说,“我的提案也是这方面的内容,希望能够促进定州的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图片
“参加定州市两会,内心非常激动。我带来一份加快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提案,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对中国制造2025核心行业的支持。”政协委员、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CEO崔建勋说,祝福定州在未来的科技领域越来越好、越做越强!
图片
据了解,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9时开幕,1月15日下午3时闭幕。参加大会的委员划分为工商联组、经济组、文化文艺组、教育科技组、体育卫生组、农林水组、执法监督组等17个组别。
定州日报将对定州两会进行跟踪报道,以最快的速度、最权威的资讯,向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此次盛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