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詹皇刚病愈就狂练!赤裸上身大秀肌肉,战老东家要发狠?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前锋詹姆斯在Instagram Story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苦练的视频。因为感冒缺席上一场比赛的詹皇,赤裸着上身在疯狂训练。湖人这天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詹皇在通过苦练让自己的身体恢复最佳状态,这是要对老东家下狠手?
图片
詹姆斯是训练狂人,视频中,詹皇使用各种器械进行训练,他赤裸着上身,只穿一条运动短裤。我们可以看到,詹皇浑身肌肉线条明显。35岁的老詹保持了完美的身材,这是他至今仍然保持巅峰状态的重要原因。
图片
图片
老詹似乎一点也不觉得训练枯燥乏味,他在享受训练,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训练项目。
詹皇还在其中一段视频上配文:“今天上午(美国时间1月13日)力量房内@Moneybaggyo的作品氛围!#比赛日#湖人秀。”
图片
看来詹皇的感冒已经全好了,他的训练状态很不错,心情也非常愉快。
此外,詹皇在昨天参加了波多黎各雷鬼歌手Bad Bunny的演唱会,并且上台表现助兴,在他上台之后,现场氛围很火爆。
图片
图片
詹皇因为感冒缺席了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他大概率会在1月14日面对骑士的比赛中复出。詹皇在这场比赛还有望跨越一项里程碑。目前詹姆斯总助攻数为9059次,排名历史第九,“微笑刺客”托马斯的助攻数是9061次排名第八。詹皇只要送出3次助攻就将完成对“微笑刺客”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