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江阴又捧回国家级重磅大奖!

喜!大!普!奔!江阴又捧回一项大奖!
近日,2019年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遴选评审工作结束。全国共有308个产业项目入库,其中江苏项目23个,包括高新技术创新开发与应用推广类项目5个,精品内容制作能力与衍生开发类项目5个,智慧广电生态体系建设与网络融合类项目6个,海外传播“走出去”拓展推广类项目3个,其他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和促进作用的项目4个。其中江阴市融媒体中心的《打造“最江阴”城市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作为智慧广电生态体系建设与网络融合类项目成!功!入!库!
图片
2019年度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名单(江苏省项目)
图片
成功入库的这一项目究竟意味着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智慧广电生态体系建设与网络融合类项目将主动对接用户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和新兴技术,推动制播分发、用户服务、技术支撑、生态建设,以及运行管理等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全链条革新与重构的产业项目,加快广播电视网络建设改造,广播电视网络升级等关键技术、核心技术研发、集成,以规模化应用为目标带动行业技术进步。
那么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别急,小编这就来解释给大家听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在原有“最江阴”APP的基础上进行全面的扩容升级
图片
图片
打造了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生活便民、直播资讯等为一体的全新城市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互联网+”城市服务总入口的“最江阴”APP已在今天上午全新亮相
图片
图片
简单来说
将来推出的服务会更加全面、高效大家通过手机就可以在线办理各项相关业务包括查询城市公交、新生登记学区查询、医院预约挂号等。